百根是蓝蓝啊

我 挖坑不填。

【文霖/夏娜】恋爱游戏01

/恋爱综艺梗

/著名影帝达夏×新晋影后Tina

/经纪人简亓×经纪人陶桃(一点点)

/xxj文笔 没有什么好上升的 *ooc

从设定就看得出来 就是用了角色名而已

(00―03 屁话 差不多就放了个预告)

00
    问时下最受期待的综艺是什么?八成告诉你:恋爱游戏。

    毕竟微博热搜top1是

    达夏 Tina 恋爱游戏

01
    恋爱游戏是刚官宣开始企划的一档――明星大型真实恋爱综艺节目。

    请注意,是被官方微博的文案里被“『』”标注起来的“真实”。

     被嘲的厉害。毕竟之前其他平台也搞过类似的综艺,剧本痕迹明显的一批又一批,看的一溜准备磕狗粮的群众,嘴角跟着心抽抽,抖的零食掉一地,一边起鸡皮疙瘩还要一边扫地。

    无聊,明星明显不上心,但爱吃假糖的观众朋友们表示,炒作效果还不错。所以大部分走向都是越骂越火。

    关键恋爱游戏是一个直播节目,一季只有一组明星,周末从6点到晚上十点不间断直播。对,还能刷礼物的那种。在直播结束后,会有完整版和精剪版。恩,点击率也不能放弃。

    所以这次TF-TV出了恋爱游戏,就被网友群嘲“堕落”了,说什么TFTV缺钱大家都知道,都缺到这种程度了?

    回答:是的(误

02
    不得不说,作为一个穷哔―视频平台,能混下去还是能说明一些问题的。

    比如,眼光好。

    所以还是有不少人对恋爱游戏期望很大的。尤其是看到官博为了让网友放心放出的制作团队,国内算得上顶尖的了。

    关键是放出了明星阵容,虽然只有两个,但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。

    是达夏和Tina。

03
    达夏是谁?

    国内超一线男明星。18岁,出演网剧一炮而红。在20岁那年,凭借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演男主角,获得国内电影节最佳新人。25岁那年又拿下国际上的最佳男主角,从影帝变成了超级无敌大影帝。从20岁那年出道到现在28岁,八年来,斩获国内外大奖无数,关键是长的还是真的帅,还越活越年轻。恩,这么算起来现在估计八岁不到。

    开玩笑的。

    Tina,本名贺缇娜。

    当红花旦。前几年突然转型的,12岁就在原来的经纪公司做练习生,坚持了6年,在18岁出道了。发片质量挺高的,也拿了一些大大小小音乐方面的奖。在乐坛打拼四年,22岁,就被誉为亚洲甜嗓小天后。24岁获得了国际音乐大奖后突然宣布转型,和原来的经纪公司解约,开工作室往演艺道路上走。挺有天赋,也肯下苦工。今年26岁,同时期上线的两部电影,一个拿了国际上的最佳女配,还有一个是国内的最佳女主角,势头正旺。

04
    Tina是剧组的化妆间知道自己上了热搜,又才从热搜上知道自己要上这个节目。

    为了不让正在给自己画眼线的化妆师给自己多画刺青,Tina克制住自己差点抖成帕金森,在搞定妆发后抬手就给自己经纪人打了给电话。

    “桃姐――!!!和达夏上节目的事儿你怎么不早点通知我啊啊啊啊!!!”

    “这不是看你忙着呢吗。而且我每次和你讲行程你都烦。怎么?和你家男神爱豆谈恋爱,不开心啊?”

    “哎呀~桃姐~~~!!!”

    说实话,Tina是开心的。

    从莫名其妙红了的耳根看出来的。

05
    从6岁起,喜欢隔壁家的哥哥,一起一个小学。Tina一年级,他三年级。又以为马上就要一个中学的时候分开了。

    被星探发现,家人觉得这是个机会,就送她去了。一个新手机,一个新号码,12岁的小Tina当时最懊恼的就是没背大侠哥哥,啊,达夏哥哥的手机号码。Tina就天天想给他写信。好不容易等到周末,妈妈告诉他,达夏哥哥搬家啦。

    一场还没有开始的暗恋就结束了。

    又在十八岁那年,因为那部网剧重逢。

    Tina去找在剧组工作的姐姐玩,前段时间刚去了日本集训,刚回国,什么也不知道,就突然看见达夏,放大版的,六年不见的。

    就这么直晃晃的撞入Tina眼里。每一滴汗珠折射着七月美好的骄阳。认真的男人最帅,认真背词的达夏在Tina眼里无疑是最帅的。

    他好优秀。

    突然一下子意识到什么,Tina头也不回的跑出剧组,大喘气,心慌到耳朵尖都红了,自己再消化不知道从哪来的空落。

    从此以后,就再也没见过。

    对,就是这么狗血。

06
    天知道Tina是打了什么鸡血,排得满满的拍摄计划表,被她在下午之前拍好。她很庆幸,还好没有夜景外戏。

   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赶呢,因为Tina决定,做个Spa。毕竟明天就开拍了,要见达夏了唉!!!

     Tina内心OS:wtf!!!陶桃!!!你哔――我哔――明天就开录了!!!现在才告诉我!!!啊!!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预告:药丸和祺泽马上就来了!

①核桃奶:达夏你不要给我动手动脚的!!!
  大侠:我不~~~我就是要在你边上睡觉~~~

②核桃奶:果然是有了男朋友忘了好姐妹!重色轻友!!!真不知道那个简亓有什么好的!!!翘班约会!!!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――TBC

不喜勿喷啊~手机打字,欢迎捉虫!第一次写文,多多关照啊,这里是 @百根是蓝蓝啊 (大号) @百根是蓝蓝啊 (小号)

💓💓💓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