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根是蓝蓝啊

我 挖坑不填。

【文霖/夏娜】恋爱游戏01.5(02的加长预告)

/恋爱综艺梗

/羞羞影帝达夏×蒙逼影后Tina
/依旧只有一点点戏份的可爱亓桃。。。

/xxj文笔!!!+重度ooc 不喜勿喷👈
/突然发现我上一章结尾好划水啊。。
/友情客串👇 我就是小百😏

07
    开始录制的地点先在两人的家里,所以直播一开始会分两个频道。

08
    早上5:00  B市 Tina的家

    导演组敲开房门的时候,看见一个红光满面到精神亢奋的Tina。

    奇奇怪怪的。

    Tina退后一步,眉毛向上一跳:“啊!那么早就来了!那什么,沙发上坐呗。”

    编导小百:“Tina这么早就起来了!本来是有一个起床突袭来剪花絮的。那没事,既然就已经起床了,我们想先聊着,对一下流程,等你经纪人过来,我们开始直播,和达夏那边的同步活动怎么样?”

    Tina没有意见:“啊,我都没事啊,那我打个电话给桃姐。”

    电话是响到第12秒,开免提的Tina快尴尬到不行了,那边才接电话。

    “娜娜啊……这么早……你不睡觉的吗……哈……”陶桃的声音分明刚刚还睡着。

    Tina本着6年表情管理课的经验,愣是没骂出声来:“我亲爱的桃姐啊,今天录制恋游你忘了吗?😊”

    “我当然知道啊~不是,五点也太早了吧~不是说好的6点嘛~~~”陶桃很无奈(╯_╰)。

    Tina笑的更深了:“来,小百姐,和我经纪人say hi。”

    小百很配合地say:“hi~”

    就听见那边的陶桃深吸一口气:“OK,fine。直播前半个小时我就到。”

    突然电话那头一个男声朦朦胧胧地穿进来:“桃桃你不再睡一会吗?”电话就被陶桃猛地挂了。

09
    “简亓!!你家艺人一个小时后就要和我家艺人录节目谈恋爱了!快起床!!!”陶桃对身边的男人大喊。

    “我知道了~起~现在就起~~~”简亓把头从被子里面伸出来,坐着,从后面搂住了陶桃,把头埋在陶桃的后颈,深吸一口气,压着嗓子低低的说,“桃桃,昨天晚上累不累。”

    陶桃一个听得机灵,从左手边抄起一个枕头砸过去,一边说:“简亓!你给我起开!我要洗脸去了啊!!!”

    留下一个笑得傻傻的简亓。

    “喂,小夏,我二十分钟后到。恩,就这样,挂了。”

10
    5:10  B市 达夏的家

    “Hello,Hello!你们好先进来坐吧。”达夏招呼着导演组的坐下,又说,“我经纪人5:30来,现在大家先休息一下,调一下机位什么的,我先和导演对个流程,然后别麦,OK吗?”

   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问题。还有就是,独秀(粉丝称谓)真的太太太太太懂事成熟了!

    达夏一直腼腆地笑,和工作人员核对一天的流程。

    不够达夏之所以这么懂事高效(本来就懂事)嘛???

    因为要给Tina的礼物还在准备,要加紧速度了!!!

11
    桃姐是圈子里,出了名的高效。

    五点半,说到就到。走路带风,干净利落。一副事业女强人的样子,和刚才电话里面撒娇赖床的,好像不是一个人。

    “不好意思,来晚了。大家辛苦了!小百姐,这边可以开始对流程了。”陶桃马上进入工作状态。

    “OK。”小百应下了,“那我就简单说一下。六点到七点,这边主要是来一个访谈加和粉丝弹幕互动的环节……”

    “这么早。。有人看吗。。。”Tina一脸质疑。

    小百摇摇头:“Tina,你怕是没看见直播预约人数吧,昨天晚上就已经破了3000万了。”

    “噢~”Tina有点懵。

    “好啦,七点到八点左右,主要是展示一下你们为今天约会的准备啊之类的,反正到时候和桃姐聊起来就好了。主要就临场发挥一下,场子别冷,八点过就出发去约会地点。至于后面嘛。。。暂时。。。保密。”

    “什么嘛。。。奇奇怪怪的。。。”Tina心里嘀咕着,“还保密呢。。。”

    Tina不会知道,这都是他的安排。

12
    “恩,好。大概流程我都清楚了。那我先回房间准备一下。”达夏应声,就快步往房间走。

    这时候要是有人看见,可不得大吃一惊啊。

    ――影帝达夏在对着一堆粉色的硬纸片抓耳挠腮!!!

    桌上的台灯照在纸片上,纸片反射的光,让达夏脸上也显得透着粉。

    他自嘲的笑笑,认命的拿起折叠纸板,折成纸盒子,还很细心的量一下自己折的规不规整。边念叨着,你可别笑我啊,娜。

    “娜。”

13
    6:00
    “Hello!大家好!我是always online的00兔!Tina!!!”Tina向直播间的观众打了招呼,开始和陶桃接受访谈。

    同一时间内,也有一个声音在向大家问好:“哈喽!大家好!我是达夏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
卡在这里真的很尴尬。。。
这章依旧划水。。。
因为我要学习。。。
dbq。。。
下一章就是正题了。。。
真的真的。。。
下一章下周六发,
让夏娜亲亲抱抱举高高!!!!!!

小预告:
    Q1:“今天就是恋爱第一天,对即将开始的恋爱什么感觉?”

TBC.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