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根是蓝蓝啊

我 挖坑不填。

『祺泽』真是拿你没办法

/迟到的一周年贺文 短小速打小甜饼

/看念念的脑洞

/ooc 勿上升 手机打字 欢迎捉虫

00
    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《哆啦A梦》

01
    “马嘉祺!我限你三秒钟抹掉你一脸口水后离我三米远!”李天泽非常嫌弃地推了推自己肩膀上的巨婴,都坐这快一个小时了,屁股都麻了。

    想着staff就要扛着摄像机进练习室了,有点小烦躁,可眉头却无奈的皱不起来了,嘴角是稍纵即逝的笑。

    “别介啊!就让我靠会儿嘛~天泽你最最最最最好了~~~李天泽全世界第一好~~~~~~肯定不会推开我的~~~是不是~~~~~~”马嘉祺一副“我不听我不听”的样子,嘴里的话随着朦朦胧胧的睡意打着滚,软软的头发在李天泽颈窝打转。

    “不行!你给我起来!马嘉祺!别睡了!回去再睡!”李天泽尝试用更凶的话打消他继续在自己肩膀休息的心思,不过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。却在马嘉祺耳朵里听出了一种小傲娇。

    他已经可以想象等下冲进来的staff发现现在这个样子,像去年一样,劈头盖脸的骂一顿,然后再好言好语地说一些拐弯抹角的话,大意就是不要再镜头前太亲密了。

    而且因为习惯了避嫌,李天泽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离马嘉祺这么近了,他害怕私下亲近了,镜头前会忍不住讲讲话。

    明明这么长时间没见了,怎么马嘉祺就跟忘了禁令似的,好像马嘉祺一抬头,就可以亲到自己……哎呀!李天泽你在想什么!都十一点五十五了唉!再不起来想今天睡在练习室吗?

    “快点儿,起来了,好不好?”不知不觉,小猫还是露出了本性,语气软软的,带着皮肤都粉上一层,手轻轻扯了一下马嘉祺的衣服。

    哇,他的天泽好可爱。

    马嘉祺这么想着,就这么笑了出来,头埋在李天泽的肩膀里,脑袋一耸一耸的。

    好,好痒啊。李天泽也跟着笑了出来。

    不过下一秒,他就僵住了。

    他感觉到薄薄的衣服上奇怪的,软软的触感――是马嘉祺的唇。奇奇怪怪的,关键是马嘉祺也停住了。马嘉祺呼出湿热的气体,拍在李天泽身上,李天泽变得粉里透红起来。

    下一秒,马嘉祺就咬在了李天泽肩膀上。小虎牙顶着李天泽的骨头,刺刺的,也说不上有多疼,轻轻的,又带有一点惩罚性的。

    立马又跟做错事的小孩一样,撅着嘴给咬过的地方呼呼。

    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   马嘉祺对李天泽笑起来,眼睛眯成一条缝,抿起嘴,笑得明亮亮的,直直的笑进了李天泽是心里。收拾起了东西。

   太。太糟糕了。李天泽脑子乱乱的。

    不说马嘉祺说的是什么糟糕的话,自己心藏不停得跳是怎么回事,就快,就快跳出来了。李天泽!你疯了吗!马嘉祺是你队友啊!是兄弟啊!

    “那什么,你平时讲话就这么,奇奇怪怪的吗?”李天泽实在忍不住开口。

    马嘉祺没有回答他。

    理好东西,站起身,掏出手机,输入0404,打开了。举到李天泽眼前

    “天泽,看12点了呢。”马嘉祺轻声说。

    李天泽没有心思关注这个。

    马嘉祺的手机背景是他。那是他埋头吃冰粉的时候。

    不是,密码也太简单了吧。这是第一反应。

    干,我怎么被偷拍了。这是第二反应。

    wtf???怎么都是我???这是第三反应。

    突然气氛尴尬起来。

    “那个啥,这么晚了,所以回去嘛?”李天泽有点懵懵的。

    马嘉祺简直服了李天泽的神经大条。

    不是,一个人的密码开锁是你,壁纸是你,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?

    唉?不对啊。“天泽,一周年快乐。”马嘉祺蹲下来,小心翼翼地抱住李天泽。

    “啥?”李天泽突然被围进一个海盐味的怀抱,贴着年少热血,脑子有点转不过来。

    “啧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李天泽听见马嘉祺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 下一秒,先前的软软触感转了个位置,眼前是放大版的马嘉祺。

    ???woc

    李天泽人生中第一次内心粗口三连爆。

    马嘉祺亲他。

    还有点甜甜的。

fin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bhys,让孩子们大半夜不睡觉是我的错!!!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