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根是蓝蓝啊

我 挖坑不填。

【文霖/夏娜】恋爱游戏2.5(3的加长版预告)

*恋爱综艺梗
* 好久没写了,慌
*短小,拿来试水




15

说实话,Tina,有点紧张,应该说很紧张,非常紧张。

14年的断联,让她有点不知所措。

听到要打电话了,一双手就攥了起来,粘着皮肤上的汗液,指甲嵌进肉里也浑然不觉。呼吸渐渐变得压抑,有点困难。后背出了冷汗。

他还记得我吗?他会想念我吗?她还是当年那个大侠哥哥吗?14年都没有联系了,他会不会有很大的变化呢?他会接受现在这样一个我吗……

Tina这样胡思乱想着,不知不觉咬着自己的下嘴唇,头低低的,一副陷入沉思的样子。

眼看着电话叫呗,接通了。陶桃怕Tina不愿意还在镜头前失态,看不下去,摇了摇她。才让Tina回过神来。

达夏那儿是接的很快 。

“喂?”,清冽的少年音传过来。Tina,一个不注意,又恍了神。有什么东西,时隔14年,又破土而出了。

她没有说话,这些年来,有太多的话。她来不及说,全都堵在胸口,张着嘴,又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电话那头又传来了达夏的声音。

她听见达夏说,“娜儿,14年了。我好想你”

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句话,从电话那头传过来,失了真。可偏偏又那么真切,诉说着少年十四年的思念。他没有变,他还是那个他,那个总爱抛直线球的他,那个饱含着深情又热烈的他。

是他,是他,还是那个为自己顶天立地的大哥哥。

Tina在心中不断告诉自己。双眼渐渐模糊了。摸一把,才知道是眼泪。

她哭了,不可节制的泪水顺着她的面庞落下,没有化开他的妆,却话开她的心。

Tina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什么时候嘴里不自觉的说着,“哥哥,哥哥。”

电话那头的少年慌了,好像也有泪意似的,声音有点不清楚,有点鼻音,嘴里不停安抚着,说:“诶,哥哥在,哥哥在。哥哥回来了。”





15
达夏习惯性在直播的时候看弹幕。

他小心翼翼的打招呼,看着弹幕里粉丝描述Tina的反应。

他看见他们说Tina哭了。他不用去问哭什么,达夏他懂。

可Tina这一哭,哭进了他的心里。

他听着Tina的哭声,也不自觉的红了眼眶,所以他显得像小时候安慰她一样。

“哥哥在。”


16
出发去见面的路上,Tina小心翼翼的捧着便当。这是她做给达夏的。

这么多年,她都默默关注着达夏。了解他不会好好吃早餐。就亲手做了一份。

小心翼翼地捧着还热乎的保温桶的Tina,先来到这个预定的地方。这是一个电影院,没有其他人在,节目组也只是把摄像机立在那里,昏暗的灯光,漆黑的四周,只有一束光打在Tina身上。她坐到指定座位上,有些害怕,真想开口缓和一下气氛的时候,银幕就亮起来了。

一个短片,记录了Tina和达夏的成长。从小时候两个人相伴相依。到长大了,各自发展。不长,短短的320秒,记录了两个人的一路走来。

看完,电影院的灯亮了,一双温热而熟悉的手捧住了她的湿热的脸。

直觉告诉她,

是达夏。

“以后我不许你为任何人哭。为我也不行。我很心疼。”












tbc .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